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14

人生哲学

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套思考模式吧!也许这可称为哲学??

最近有个朋友问我:你人缘很好hor。。。。。其实当她说这句时,我会感到害怕,因为我可不这么认为。因为有大部分的都只是hi ......bye friend罢了!有时候我会想,当有一天我需要别人来支持我时,到底有几个人会义无反顾的支持我?我相信还是会有,可是并不多。

当我陷于这种情况时,我突然遇到一套电影。
这套电影是一部新加坡的小品电影,叫做《我的朋友,我的同学,我爱过的一切》,看起来非常普通的一套戏,可是却启发了我应该怎么面对所谓的生活!

这部戏是描述,一个有心脏病的女生,非常热爱音乐,可是却因为身体不适所以母亲不让她参与任何band的演出,可是她还是决定为自己疯狂一次,不理母亲的阻扰,做自己想做的,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。虽然她最后还是避不开死神的阻扰,但是至少她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给她的朋友,男朋友等等。另外,她也改变了她的男友,从一个不务正业的小子变成一个lecturer.

看完这部电影后,我的感言是,有什么事你想要做的,请去做。你不知道你的未来会是怎样,只要你相信你做了这件事后,你很爽,不后悔就可以了。人活在世上是为了什么?就是为了每一次的感动,每一次的改变。人的一生,就是不断的影响身边的人变得更好。钱,够用就好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